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厄使馆经商处陪同戴德茂临时代办于春节前夕赴中厄重点合作项目现场及主要中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达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驻厄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先后赴在厄重点项目碧沙多金属矿、扎拉金矿、阿斯马拉多金属矿、克尔克贝特矿等现场进行走访慰问,与我在厄中资企业蜀道集团、四川路桥、上海外经、紫金矿业、中冶铜锌、中国恩菲、三一集团等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进行交流座谈。赖春生参赞,经商处秘书付晶、邱云龙分别陪同。

    戴一行实地考察了上述中厄合作重点项目的进展,详细了解了在厄中方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坚守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各企业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加强应急演练和联防联保,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中国理念,推动中国标准和规则“走出去”;维护海外员工合法权益,加强关心关爱,高高兴兴迎新年,平平安安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