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尉进明参赞与厄农业部官员共同出席中国援厄第三期农业技术项目2022年度工作会议

1月17日上午,中国援厄第三期农业技术项目专家组举办2022年度工作会议,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经商参赞尉进明、厄农业部农业推广司司长Mr.Semere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

中国援厄农业专家组组长刘运民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年工作,详细说明了在厄开展苹果、豆科植物、油料作物示范种植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对中国援厄农业专家组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厄司长Mr.Semere表示,农业对厄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存至关重要,一年来中国农业专家不畏艰辛、扎根厄特,在示范种植、农技推广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非常感谢中国对厄农业发展做出的无私贡献,希与中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在此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与会人员还就2023年进一步发挥援厄农业专家组作用,加强农业技术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