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尉进明参赞陪同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赴四川路桥阿斯马拉矿区考察调研

    1月16日下午,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赴四川路桥投资开发的阿斯马拉矿区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使馆经商参赞尉进明和经商处同志陪同。

    戴德茂临时代办一行首先考察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矿区开发进度安排、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在座谈中,戴表示阿斯马拉矿是目前两国最大的经贸合作项目,对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戴肯定了企业在加强安全生产、履行社会责任和建设良好外部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企业继续依法合规经营,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打造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两国矿业领域务实合作作出新的贡献。戴强调使馆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力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造福厄民众,不断提升中厄两国经贸合作水平。戴同时向矿区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四川路桥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使馆的指导和要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争取尽早实现项目投产,为深化中厄两国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