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尉进明参赞出席厄立特里亚航空领域培训班开班仪式

11月1日,由商务部培训中心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承办的厄立特里亚航空领域培训班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来自厄交通信息部、空管局等部门的25位学员参加了该培训班,经商参赞尉进明出席了仪式。

尉进明参赞对厄25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厄建交29年来,双方在经贸、农业、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合作密切,成果丰硕,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随着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中厄友好合作将迎来更多机遇,发展前景更加光明。他强调,此前中方已与厄方在航空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厄方多年前曾引进中国的“新舟60”飞机投入商业运行,极大的缩短了厄首都往返厄主要城市的时间。中方还派出航空领域的高级技术专家10余人次来厄,实地开展技术交流。这些成功合作的先例均为两国继续深化航空领域合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虽然采取线上方式,但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很有针对性,希望厄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推动中厄航空领域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该培训从11月1日持续到14日,为期14天,主要课程包括民用机场运行管理、机场应急管理、民航安检运行管理、民航运输经济与市场发展机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