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赖春生参赞与第16批援厄医疗队队员交流座谈

    7月26日下午,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赖春生赴医疗队驻地与第16批援厄医疗队全体队员交流座谈。

    第16批援厄医疗队队长朱振军首先介绍了医疗队近期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中厄医疗卫生领域合作项目的具体进展。之后,全体医疗队员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交流到厄后工作和生活上的体会感受,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赖春生指出,中国医疗队援厄历史已有26年,为促进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将支持和保障好医疗队的工作,并就加强医疗队纪律建设,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