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蔡革大使到任拜会厄总统经济顾问哈格斯

7月29日,新到任的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拜会厄总统经济顾问、中国事务总协调人哈格斯,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王利培参赞陪同。

蔡大使表示,中厄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合作,成果丰硕,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作为新任中国驻厄大使,愿与厄方共同努力,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和“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继续开展双边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哈格斯欢迎蔡大使到厄履新,他赞同蔡对两国关系的积极评价,表示厄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认为厄中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厄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厄方愿与中方探讨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