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沙特阿拉伯代表团访问厄立特里亚

据厄新闻部官网报道,2月28日至3月2日,沙特阿拉伯王国代表团对厄立特里亚进行了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参观了北红海省和中央省的发展项目。

厄总统伊萨亚斯总统2月28日在阿迪哈洛接待了代表团并与其举行会谈,代表团由3个小组组成,包括政治外交、经济发展及安全合作领域。代表团向总统转达了沙特国王萨勒曼的良好祝愿,并讨论了各领域的双边合作。

由20人组成的代表团根据两国今年1月建立的合作框架和联委会机制访问厄。他们于3月1日访问了马萨瓦港口、国际机场和加特莱大坝,厄方向其简要介绍了发展项目和未来计划。代表团还参观了马萨瓦港内已有1400多年历史的萨哈巴圣祠(穆斯林圣地)。2日,沙特代表团访问了“ZaEr”纺织厂,了解了其目标和进展、创造的就业机会及其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需求。沙特代表团于3月2日下午离厄回国,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