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厄特国情

来源: 类型:

自埃塞俄比亚入侵厄立特里亚的沙漠蝗虫得到控制

据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官网4月15日报道,在过去三天里,在农业部、县政府、公众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在南方省阿迪凯县发生的沙漠蝗虫入侵得到了控制,没有造成损失。

报道称,沙漠蝗虫群自埃塞俄比亚经南方省的塞纳菲县越过边界,在到达阿迪凯县后得到控制。农业部专家指出,虫群在10公顷的土地上蔓延,但未对农作物或牧场造成破坏。

此前,厄媒体报道了多地出现和控制沙漠蝗虫入侵的消息,均集中在红海沿岸的南、北红海省。这是厄首次报道临近埃(塞)厄边境的南方省(厄重要农业产区)出现沙漠蝗虫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