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厄特国情

来源: 类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安塞巴省实施水资源和农业应对气候变化项目

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厄立特里亚办事处推特消息,厄政府与开发计划署合作制定了安塞巴省水资源和农业应对气候变化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中。

该项目总金额600万美元。自2013年起,厄水土环境部和农业部在专项基金的支持下开始实施该项目,并于2018年12月在安塞巴省Habero和Hamelmalo两县完成相关工作。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包括:通过水资源管理及农业发展方法(包括利用雨水收集、灌溉技术来增加水资源可利用量等),提高厄社区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增强具有气候适应性的农业和畜牧业生产;改善气候风险信息和气候监测结果的运用,以提升社区意识并增强对气候变化灾难的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