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Eritrea

首页>厄特国情

来源: 类型:

“喜马拉雅白内障项目”眼科医疗队在厄立特里亚实施眼科手术

据《厄立特里亚形象报》11月13日报道,11月10日至15日,国际慈善机构“喜马拉雅白内障项目”眼科医疗队在厄立特里亚实施眼科手术。

       报道称,来自各国的眼科医生正与厄同行一同实施该项目。贝尔汉眼科医院院长Kahsai Fesehatsion表示,该医疗队迄今已对400多名患者进行了眼科手术。Kahsai称,他们预计将对约1500名患者进行眼科手术,这将减轻贝尔汉眼科医院的负担。

医疗队队员表示,他们已在尼泊尔、加纳和埃塞俄比亚实施了类似的眼科手术项目,并认为厄方的有效准备为项目的成功实施做出了贡献。队长Reeta Gurung还表示,设在厄立特里亚和尼泊尔的“Fred Hollows人工晶状体实验室”正向市场提供合理的价格的医疗产品。

据“喜马拉雅白内障项目”官网信息,该项目由美国的Geoffrey Tabin和尼泊尔的 Sanduk Ruit两位眼科医生于1994年创立,在亚洲和非洲已经实施了多个眼科手术项目。